It’s a pleasure.1.用来回答感谢,意为:这是我高兴做的事;别客气;不用谢。2.表示做某事是件乐事(后接不定式或从句)
用来回答感谢,意为:这是我高兴做的事;别客气;不用谢。如:
A:Thanks a lot. Bye.谢谢了,再见。
B:It’s a pleasure. Bye.别客气,再见。
A:Thank you for helping me.谢谢你帮了我。
B:It’s a pleasure.别客气。
也可说成A pleasure. /(It was) my pleasure. /Pleasure was all mine.等。如:
A: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yesterday!谢谢你明天帮我。
B:My pleasure! Nice to see you again.谢什么,很高兴又见到你。
A:Thank you for the dinner.谢谢你请我吃饭。
B:Pleasure was all mine.别客气。
表示做某事是件乐事(后接不定式或从句)。如:
It’s a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.与你共事真是件乐事。
It’s a great pleasure that you are here.你在这儿是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。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